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唐山APP开发公司 【科技在线】

8月12日,数字博客max.j在推特上发表了段子泄露,10月15日将发表加上企业品牌的新机型。 综合以前的报道评价,这种新机很可能为加7t pro。

据悉,7t pro可能搭载杜隆855+解决方案,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另外,根据目前安卓q的自适应过程,加7t pro预计将使用基于安卓q的新版本的氢气操作系统,具备更好的系统优化; 结合yinglong855+和ufs 3.0,一加7t pro的流畅度可能会进一步提高。

另外,业内人士透露,如果追加7t pro,将会使用惊人的新技术。 关于这一新技术,网络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说法,但大多数推测认为与屏幕有关,可能是120hz超高频屏、广域屏下指纹、隐藏屏下相机等技术中的一种或几种

此前,全球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将7 pro加级屏幕评为a+级,排名世界第一。 如果升级到一加7t pro一代,一加很可能会继续扩大屏幕端竞争的特点,带来更惊人、震撼、刷新认识的屏幕,值得期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黑科技满满!一加 7T Pro再曝光:10月15日发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