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神奇的工作室 【科技在线】

4月9日,苏宁易购冰箱洗衣机峰会召开,新智能冰箱生态系统su-life上市,打通pp视频、pp体育、苏宁金融、苏宁生鲜、苏宁超市等全产业链资源。

在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冰洗企业总裁徐仲表示,自苏宁易购1999年开始销售冰箱洗衣机产品以来,这两种家电产品的销售额分别突破1亿台。

年4月1日,苏宁轻松购入第1亿台冰箱出售。 年12月26日,苏宁购入第一亿台洗衣机出售。

发布会现场邀请的两个客户分别是这两个1亿台的贡献者,苏宁很容易买到,会给他们发免费的折扣。

目前,苏宁智能冰箱销售占有率突破35.1%,远远超过领域的24%。 并首次加入家庭健康中心,通过实时体检为每位家庭定制健康饮食计划,保护和护卫家庭健康。

苏宁还为智能大屏幕冰箱带来了小小的biu语音交互功能。 只要呼叫小biu,就可以在苏宁店下单,一个小时内迅速送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苏宁推智能冰箱生态系统Su”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