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8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文化旅游宣布,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的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1月24日起,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关闭,暂停展览、演出、讲座等活动。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公布。本市文化旅游系统所属艺术团体暂停组织文化演出,演出场所和剧场暂停组织承办文化演出。恢复时间将另行宣布。

2020年烟台长岛春节有什么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各大景区相继宣布取消或推迟活动,最新消息不断受到关注!

2020年烟台长岛春节有什么活动?

长岛的许多一年一度的春节活动已经相继开幕。~来看看细节~

文化娱乐活动

在第一个月的第一天播放现场新闻

活动时间:1月25日上午8:00-11:00

地点:咸福街

活动:元旦上午8点左右,长山、长岛南北的村委会和居委会将组成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舞龙队、舞狮队、秧歌队、锣鼓队,在县城街道上游行、表演、拜年,意为祈求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富裕。这种活动已经逐渐成为长岛军民新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正月十五参观庙会

活动名称:正月十五参观庙会

活动时间:2月8日上午6:00-11:00

地点:庙岛妈祖庙

活动:在每年的第一个月的第15天,来自长岛的人们将参观妈祖庙的妈祖。几艘船往来于南昌山和庙岛之间,为人们和敬香的渔民提供了便利。这一天也是庙岛最热闹的一天,庙会活动丰富多彩。朝拜寺庙,焚香,许愿,寻求幸福。人群拥挤,锣鼓喧天,民间秧歌使第15届庙会非常热闹。

酒店优惠活动

长源酒店

活动时间:从现在到1月31日

活动内容:辞旧迎新。畅园酒店推出了欢迎活动。园景大床房/园景标准间,原价888元,活动价280元。来吧,开启假日模式,与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时光,分享快乐时光~

电话:15653537709

宇易浩豪苑

活动名称:钓鱼新年疯狂半价购买

活动时间:从现在到1月22日

活动内容:一号渔场推出新的优惠活动,每天推出不同的半价产品,连续五天抢购!此外,您还可以免费报名参加现场非遗手工活动:蒸虫、做灯笼、剪纸、做3D手模……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让孩子加深对非遗文化的理解,提高动手能力。与此同时,长岛的老一代被邀请谈论中国新年的礼仪和习俗,继承传统的中国新年文化,并掀起新年的气氛。

2020年烟台长岛春节有什么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活动名称:钓鱼号,全家福,吉祥如意

活动时间:1月24日-1月27日

活动:在中国新年期间,除了购买新年用品,另一个重要的活动是拍一张全家福。家庭照片记录了家庭的变化和孩子的成长。第一钓鱼场特别打造了一个家庭照片场景,为想在春节期间拍家庭照片的家庭提供一个难忘的场所。

活动名称:第一渔场新年快乐

活动时间:1月28日-1月31日

活动:第一渔场春节期间特别提供住宿和餐饮活动,睡在土炕上,品尝海鲜,冬天与长岛浪漫邂逅。

钓鱼第一医院电话:0535-3218199

旅游产品推广活动

敖海传奇购物中心

活动时间:春节期间

活动:海参八折,其他海鲜八五折。

电话:0535-3213018

小贴士:今年春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长岛春节有什么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