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有效控制市区机动车出行总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烟台交警决定在春节前对市区机动车交通实行临时单双号限行管理。通知如下:

(1)限制时间:2020年1月17日(农历23月)至1月23日(农历29月),每天9: 00至17: 00。

(2)限制区:青年路、青年南路以东,马贝路以南,红旗中路以北,解放路、项英路、南英巷路以西,包括青年路、马贝路、解放路、项英路。

(3)限行车辆:在限行区域内,机动车按照车牌尾数(指机动车牌照号码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不含英文字母,下同)以单双数通行,偶数车辆两天通行,奇数车辆一天通行。出租车、有经营许可证的网络车辆、大中型公共汽车(包括公共汽车、道路客运、工厂和企业班车等。)、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新能源车辆不受限制;运输电煤、石油、天然气、蔬菜、副食品等民生物资的车辆不受有效通行证的限制。对于其他货运车辆,继续执行原限制。

2020年烟台春节前哪些路段限制为单双号?限制多长时间?

(四)违反限制规定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查处。

查看最新路况: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发送关键字“高速”,这样您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获得烟台高速公路的实时路况信息和山东高速公路的实时新闻,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如果你想查询烟台的路况,你可以通过发送关键词“路况”和回复“春节”,你可以得到烟台的超级详细的新年策略,包括吃、喝、玩。过来看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春节前哪些路段限制为单双号?限制多长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