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7字,读完约2分钟

司机酒后驾驶在500米以内发生了“三联冲突”。

由于一人受伤,现在司机被关进监狱。

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孙鹏晓东摄影报道( ymg记者) 15日报道,市警察二大队的民警为司机周某办理了刑事拘留手续。 10月30日,周某和朋友吃饭喝酒后开车,不到500米连续发生3起交通事故,两辆车和中心护栏受损,一名司机受轻伤。

热点:司机酒驾500米内发生“三连撞”

据说,10月30日晚上8点40分左右,市警察二大队的民警接到事故通报,在幸福中路和幸福东路十字路口以西约50米处,越野车撞车,要求民警立即去现场解决事故。 警察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越野车横坐在护栏上,护栏和车辆碎片满地都是。 路边有一辆黑色大众汽车,尾部凹陷成一大块,司机坐在路上沿着石头蒙着头。 发生事故的起亚越野车司机躺在离事故现场约10米的路上。

热点:司机酒驾500米内发生“三连撞”

警察聚集在司机面前,闻到了浓烈的酒味。 司机已经烂醉如泥,自己走不动,所以两个民警必须送警车去医院检查血液酒精含量。 血液酒精检查结果显示243.6mg/100ml,大大超过80mg/100ml的酒后驾驶标准,司机显示酒精中毒的反应。

热点:司机酒驾500米内发生“三连撞”

第二天,酒醒了,周某说是在幸福中路的酒店和五六个朋友喝的酒。 如果你觉得喝酒没关系,我就自己开车回家好几次。 刚开始开车的时候还很冷静,在宏达市场反转的时候,酒变强了。 因为外面下雨视线不太好,在公共汽车站的位置强行撞上停在路上的车后,车辆失控撞上了中心护栏,气囊飞出周某的头,酒精作用,是后来的事件。 据民警报道,周某从酒店出来在停车场后退时,撞到了旁边停车的车的左后部,然后开车出去了。

热点:司机酒驾500米内发生“三连撞”

据民警报道,从发现场到周某饮酒后出发的酒店,在短短500米的距离内发生了3起交通事故。 根据相关规定,警察部门申请周某刑事拘留。

上述原稿、图像的版权是水母网络的全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采用转载、链接、转录或其他方法。 已经书面许可的东西,采用时必须注明“源:水母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司机酒驾500米内发生“三连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