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结婚戒指被丢在咖啡馆里捡到了

监视摄像机拍摄一组年轻人捡到的全过程

本报报道,在某百货商店的咖啡店,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结婚戒指不见了,使李丽(假名)很着急。 监视器录像清楚地记录了戒指被捡到的所有过程。 李丽对找回戒指有很大的希望。 她认为亲切的人很多。 我期待捡到的人亲自还给我。 她道谢。

热点:结婚钻戒丢在咖啡馆被捡走

15日下午4点,李丽来到百货商店的咖啡店等。 等的时候,她闲得无聊,拿出护手霜戴上手,用手摘下戒指。 后来,她突然想起孩子放学后,不得不赶紧去接孩子,她拿着包匆匆离开了咖啡店。

到了学校,李丽刚坐下,发现手上的戒指不见了,心里“咯咯”。 那时,她终于想起来了。 赶紧走了,把戒指忘在咖啡店了。 她马上开车回来,但找不到戒指。 “回到咖啡店,店员的态度很好,给我找了,但是找了整个店也没找到。 ”李丽说。

热点:结婚钻戒丢在咖啡馆被捡走

李丽报警,在保安人员的监督下,相关人员呼叫了监视搜索。 最后,我发现戒指被一对年轻人拿走了。 他们俩是李丽离开后进店里的。 我坐在李丽坐的地方旁边。

监视器录像显示,这个年轻人的年龄从二十五六岁到二十七八岁,都戴着眼镜。 男人穿着灰色上衣,外套披着深灰色的羽绒服。 女性穿着绿色棉衣,长发,捆着很随意的马尾,背着明亮的背包。 他们进店后,点餐找座位时,那个女人弯腰从地毯上捡起戒指,交给了那个男人。 两个人坐下后“研究”了一会儿戒指才开始喝。 不到二十分钟,两个人就离开了商店。

热点:结婚钻戒丢在咖啡馆被捡走

“可能是找不到主人,也许是想用别的方法找主人”李丽相信人心善良诚实,他们俩一定要归还,她向现金或纪念品致谢。

上述原稿、图像的版权是水母网络的全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采用转载、链接、转录或其他方法。 已经书面许可的东西,采用时必须注明“源:水母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结婚钻戒丢在咖啡馆被捡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