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9字,读完约2分钟

96110和早报“健康顾问团”共同制作的“每天医生在线”开始受到烟台市民的关注。 26日~27日,烟台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专家庞纳、解放军107医院内分泌科专家王思明先后邀请了96110人,专家累计应对热线40次以上。 专家对市民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热点:牙体牙髓科、内分泌科专家做客96110

婴幼儿也要保护牙齿。


市民吴先生:我的宝宝一岁多了。 我已经长了几颗乳牙了。 这么大的孩子也保护牙齿吗? 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答说,幼儿应该在第一颗乳牙长出来后观察保护。 首先,晚上不要含乳睡觉。 孩子吃完后,请让我喝水。 尽快让孩子学会刷牙,如果孩子太小还不能刷牙,建议用清水给孩子漱口。

热点:牙体牙髓科、内分泌科专家做客96110

糖尿病患者必须注意早间的练习


市民蔡先生:我父亲有糖尿病。 他喜欢运动,有早上练习的习惯,但我听说糖尿病人不太适合早上练习。 是吗?
专家认为,运动对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有很多好处,很多糖尿病患者也喜欢像普通人一样早上起床练习,但专家认为早上练习有可能增加低血糖风险,特别是注射胰岛素的患者对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的训练必须选择在吃饭一小时后进行。 另外,根据近年的研究,早上的空气不干净,宁可下午的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少。

热点:牙体牙髓科、内分泌科专家做客96110

下期嘉宾专家:
星期三( 3月28日):烟台冀顶医院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刘小角
刘小角: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对肝胆胰脾外科疑难重症的诊治有一定的研究。
星期四( 3月29日):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医疗二科副主任刘守春
刘守春:副主任医师、医疗二科副主任,熟练掌握各种传染病的诊疗规则,对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炎、脂肪肝、肝功能衰竭。
星期五( 3月30日):烟台市中医院脾胃病科专家李丽青
李丽青:脾胃病科主治医生,擅长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胃食管反流病、溃疡性结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
对肝病、胃病、肝胆胰外科手术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咨询96110120,专家将详细回答。 时间:上午9点到12点。 从即日开始,每天前10名网民可以拨打96110120,领取南山公园提供的一张动物园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牙体牙髓科、内分泌科专家做客96110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