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家的衣服做完后,每天打开窗户通风,但搬到新家就有刺鼻的气味。 这对刚出生的宝宝来说,对他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其实我们除了通风,还有很多可以一起辅助去除油漆味道的材料。 例如使用活性炭,对涂料中的苯、甲苯、二甲苯、乙醇、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具有吸附功能,可以减轻室内涂料的气味。

热点:三招去除室内涂料味 冷水洋葱有好用途

1 .快速去除气味有妙法冷水,有很好的用途。

新油漆的墙壁和家具有强烈的油漆味道。 通常我们想的方法最多是通风,但通风效果很慢。 其实,要快速去除油漆的味道,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凉盐水,一两天就能去除油漆的味道。

2 .植物美化空间有一手去漆的味道。

入住新房子,喜欢买花草装饰的效果,给房子涂上绿色,净化室内空气。 但是,你不认为你会买特别针对油漆气味的花草吗? 吊兰、芦荟、虎尾兰等隐形花草可以通过叶子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去除和防止室内的空气污染。

3、油漆味可以慎重选择,麻烦少

购买过程中也可以做一个小实验。 很多商家都有油漆。 我们抬起来,涂在白纸上,闻一下。 如果有最薄的树脂味道,两分钟后就能闻到。 如果油漆几乎没有味道,这种油漆就是新鲜气味的环保油漆。 在足够的时间里去除气味后,不用太担心健康问题,也可以省去再次去除气味的麻烦。 孕妇,婴儿的家庭装饰可以选择的油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三招去除室内涂料味 冷水洋葱有好用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