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双虎家居【科技在线】

首先,让我们谈谈白厅是怎么提出来的。

20世纪60年代,观测到了宇宙x射线爆炸、宇宙线爆炸、超新星爆炸、恒星、脉冲发生器等许多高能天体的物理现象。

这些现象无法用已知的物理学定律来解释。 例如恒星,虽然个头小,但亮度极大,和我们以前知道的天体大不相同。

这时,出现了白洞的说法。

白厅和黑洞都是利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导出的特殊天体。

假想中,白洞和黑洞完全相反,黑洞只吸不吐,白洞只吐不吐。 在黑洞现象的视野中,什么也逃脱不了。 白厅完全相反,在白厅现象的视野中,什么也进不去。

根据科学家的假想,白厅和黑洞相连,是双胞胎一样的存在。 黑洞负责吸,白厅负责吐。

很多人怀疑黑洞不断地吃,吃,怎么支撑才能不死。

答案可能有两个:

一个是在黑洞里的时候空被高度扭曲,三维世界变成四维、五维空之间,什么东西能从三维世界流入四维世界,怎么可能呢?

第二个理由可能是白厅的存在。

因为黑洞和白洞都是超大质量的天体,所以如上所述,会高度扭曲时间空。 因此,许多人认为,包括霍金在内,黑洞中存在超过时间空的虫洞,进入黑洞后,会从另一个未知的时间空被吐出到白洞 当然

这不是完全的虚拟。 年,科学家们为了完成磁场超过通常的三维限制,从一点到另一点的穿越,制作过小的磁性蠕虫洞。 但是,这个虫洞不能运输物质。

另一种说法是,黑洞终于爆炸,变成白洞,开始向外吐东西,形成新银河,甚至宇宙。

就像你说的,白厅比黑洞可怕吗? 我想在这方面两者应该不太能比较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为什么说白洞比黑洞更可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