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iceason爱茜里----今后享受瘦的甜食,不牺牲美丽

风靡欧洲的400年意大利式手工冰淇淋来到了中国。

“冰淇淋几乎等于苹果的热量”引起冰淇淋革命的iceason爱茜里继承了意大利400年的精致手工,以“更天然、更新鲜、更健康”的手工冰淇淋闻名于市场,在中国的

iceason爱茜里:冰淇淋几乎等于苹果的热量

iceason给杰西卡使用100%的高质量原料,进口新西兰乳品,进口新鲜水果,使用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产品配方,每天新鲜手工制作健康冰淇淋,产品更低脂肪,更低糖分,哦

iceason爱茜里:以极其严格的标准,创造一流的质量

更天然: iceason使用高质量的奶品、天然水果蔬菜、新鲜原料,味道新鲜,质量优良。

更新鲜: iceason从生产到费用,以时间和日为单位,创造天然健康不甜的口感。

更健康:按照低脂肪低糖部的制作理念,脂肪糖分热量大幅下降。

因为爱杰西卡莉,美【味】接下来就是美【丽】。

iceason爱茜里:店铺发展迅速,在企业品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iceason自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进入上海、进入上海零售天堂徐家汇美罗城和港汇恒隆广场以来,仅5年时间,就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109家连锁店,位于中国冰淇淋连锁行业市场的领先地位, 目前,iceason连锁店共分布在10个省的21个城市: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西安、重庆、成都、福州、厦门、宁波、无锡、苏州、南通、常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ICEASON爱茜茜里企业简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