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4日下午,又有两名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治愈出院12例。

1.王,女,53岁,与COVID-19确诊肺炎患者有接触史。我因为咳嗽和咳痰去海阳人民医院治疗了一天。2月2日,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结果后,我被转到烟台市岐山医院。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姜谋谋,男,22岁。1月22日,因发热、咳嗽、咳痰,他去了海阳人民医院治疗。1月24日,他被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后,被转到烟台市岐山医院。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两名确诊患者在隔离病房接受了专家组和医疗小组的治疗和精心护理,病情持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吸收改善,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已治愈,符合《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第五版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最新口罩预约新闻,“肺炎”,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2例COVID-19肺炎治愈出院(2月14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