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5字,读完约3分钟

在中小学,头大的孩子欺负瘦弱正直的孩子,往往表情傲慢的情况很常见。 而且,如果瘦小的孩子加快成长,或者那个大男人晚了被别人超越,反而会成为报复的对象。

一个道理也适用于房地产买卖双方。

用“涨价砝码”回应“回归展望”真的好吗?

也就是说,四五年前,楼市处于空前绝后的黄金时代,一线、二线、三线、四线城市的房价都在难以撼动的上升通道上,而且各大房地产公司在这个时期实现了业绩倍增、钵满、喜大普奔。

但是在各大论坛上搜索关于高房价的评论时,我们看到了满天的不满和怨恨。 高额的房价直接伤害了无数刚性索赔人:贷款人背负着高额的月薪房贷,连首付都挖不出来的只是去郊外和外地买房——对很多中低收入者来说,楼市所谓的“黄金时代”,其实是自己财富的“透

热点:水母房产每周话题:又见开发商喊涨购房者会否买账

尽管政府为了抑制房价的急剧上涨,采取了限制贷款、限制购买、扩大保护房的供给等一系列措施。 但是,每当限制效力减弱时,房地产新涨价的“回归上升”就很常见。

年以来,房地产依然从爆炸的状态迅速冷却,国家统计局的房价数据也迅速从“上涨”变为“止跌”、“持平”等新句子,各界对房地产市场下行的期待越来越明显,市场也从销售方向买方

由此,过度控制房价的顾客开始了与开发者进行心理游戏的“回归性展望”。 这不是单纯的“买东西不买”心理,而是社会长期以来对房地产领域暴利的普遍感情。 房地产领域的高价格、高库存等问题是严峻的考验,但很多普通市民依然期待着开发商的困境。 尽管很多人很清楚其中酿造的风险。

热点:水母房产每周话题:又见开发商喊涨购房者会否买账

3月30日,中央银行等多个部委从经济健康迅速发展的立场出发,希望祭奠“组合拳”,稳定楼市的费用。 首付比率、降低免税等措施要求降低购房门槛进入市场,目的是促进住房交易支持公司迅速采购库存。

虽然是怀着良好愿望的举措,但在政策发表后的几天内,“涨价”、“舍不得卖”、“心理战”等卖方的行动将告别。 其目的很明显:目的是暂时扭转买家对楼市的下行期待,在步行量好的环境下进一步刺激买家的钱包。

利用上涨预期撬开买家的紧迫感是楼市“黄金期”常见的方法,其中房地产中介更起了波澜作用。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应地看到买方神经变得浓厚真的好吗? 门槛下降了,但房价对很多人,特别是用户来说依然是严重的支出。

热点:水母房产每周话题:又见开发商喊涨购房者会否买账

俗话说,不要惹比你强的人。 “以后再也买不到了”这句话,无论是听危险的话,还是说服好的话,都不能改变房地产市场迅速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客观现实。

客人不是笨蛋。 玩弄心理战的结果,很可能会进一步刺激“恢复性展望”的扩大,浪费的时间和机会只是急于库存的卖家,并不是看着已经等了几年以上的几百天的人。

真不敢相信? 走着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房产每周话题:又见开发商喊涨购房者会否买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