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初级会计师考试缺考,会影响第二年报名吗?题王网(www.tiw.cn)来告诉你。

初级会计师上一年考试缺考只是成绩为零,不影响第二年报考。初级会计报名时间预计在每年11月左右,考试时间在第二年的5月份。

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符合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交费、报名结束打印报名表。

登录题王网(www.tiw.cn),首页搜索框输入题目、关键词或考试类型,点击 “搜索”即可免费查看答案及解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初级会计师考试缺考,会影响第二年报名吗?-题王网(tiw.cn)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7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