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1字,读完约2分钟

冰溪影音【科技在线】 努比亚手机官方于昨日在社区发布公告,宣告将暂时关闭对比于客户的云存储服务功能,建议努比亚客户尽快将数据迁移到个体存储设备上,以免造成损失。根据努比亚手机官方的解释,云存储服务功能的关闭是因为百度网盘近期停止对手机厂商的服务供应。 努比亚官方公告称:由于努比亚云服务中的云备份/恢复、云盘、云相册是努比亚与百度云盘联合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将受到此次关联政策的影响,届时将影响客户存储在百度网盘上的全部数据,包括入驻的照片,系统备份以及其他私人文件等。 云盘关停之后,努比亚手机上云备份/恢复、云盘、云相册的采用将受到影响,但是不会影响云通讯录、短信等同步功能以及回收站功能。 公告一出,百度网盘再度中枪,关停传闻出现于多家媒体标题中。据悉,在去年10月360云盘宣布关停当晚,有关百度云盘即将关停的谣言在不到一小时内便随即传出。为了不使外界的错误解读,百度网盘官方也于昨日晚间发表辟谣声明,表示:努比亚的声明只对比努比亚手机云服务客户,百度网盘不受影响。 百度网盘在公告中表示,努比亚通知及提及的免费云存储服务是基于其相关企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企业曾经和百度达成的技术合作,该项合作由百度提供云端服务器的部署与开发,协助中兴企业开发中兴网盘,且合作已经于年8月到期结束。 据悉,去年3月份国家 扫黄打非办 公布了6起利用销售云盘(网盘)账号和密码传递淫秽色情新闻牟利的案件,360云盘、乐视网盘、115网盘等被点名,随后,115网盘、uc网盘暂停部分功能。到当年10月份,包括360云盘在内一共有8家云盘相继关停个体云盘服务。

笔者指出,网络销售人员为配合监管部门专业管理网络销售活动,为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网络销售、盗版复印清查工作等关闭理由,但根据网络销售领域人士的反馈,钱烧得过多,难以盈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努比亚云存储服务功能关闭 只对比努比亚手机云服务客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