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中国对环境的重视,越来越多的环保政策出台,中国始终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道路,让良好的环境得以延续。这是中国人民和全人类的事。工业作为环境保护的重要领域,始终是环境保护监管的重要环节,废气废水处理是最重要的监管项目。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恒亚通环保也决定加入工业废气处理的研发,开始开发工业废气处理项目。事实上,恒亚通环保对工业废气处理并不陌生。在之前的一些方案中,产品也被多次应用。比如一些需要除烟的废气会使用油烟净化器,一些需要除臭的废气会使用UV光解设备等。这些设备也将用于其他类似的环节,所以在废气处理方面。
  喷淋塔等设备生产线的引入是对除尘除酸缺点的补充,因为从市场反馈数据来看,喷淋塔在废气处理过程中几乎随处可见,因为大部分废气要么含有颗粒粉尘,要么可能含有酸性气体,需要通过喷淋吸收。

  为什么喷淋塔这么受欢迎?一方面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另一方面相对便宜,所以很多工厂和企业都会选择它们。而且现在喷淋塔的种类很多,包括各种酸碱吸附、生物吸附等。效果也大大提高。它在环境保护中发挥着非凡的作用。


  而且喷淋塔、油烟净化器、紫外光解、活性炭等设备可以完美搭配,非常方便厂家一站式解决除尘、除烟、除味的效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恒亚通环保增加喷淋塔产线,配合油烟净化器布局废气处理市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