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报道,《浪漫满屋》将拍续集,但这个消息不知道能让多少女孩兴奋。 而且,除了可以看到RAIN,这次《浪漫满室2》中增加了很多新的要素、新的人物和新的故事。 其中最大的一点是RAIN和周杰伦中的冲突。

其实说到周杰伦和RAIN,两人都被称为亚洲天王,所以到处都有比较,但不管人气和专辑销量如何,RAIN都略胜一筹,亚洲天王的地位似乎受到了威胁。 周董除了人气和唱片的销售成绩微乎其微外,碰巧RAIN在这个敏感的时机打败了周董,得到了DHC化妆品的代言机会。 他在广告中温柔地卸妆,得到广泛的反响,为这种化妆品创造了良好的业绩。 另外,RAIN以最高的价格代码被邀请为百事可乐,周董也是百事可乐的一员,但价格代码的差异被解释为RAIN的势头压倒了周董。 总是被媒体比较,但两人在表面上都高度评价对方。 周董说RAIN有舞台魅力,跳舞的样子非常漂亮。 雷恩也说周杰伦是个有才能的歌手,希望有两个人能一起合作的机会。

热点:《浪漫满屋2》将拍 周董将与RAIN飙戏?(图)

吴冬妮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浪漫满屋2》将拍 周董将与RAIN飙戏?(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