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韩国26日下午举办了亚洲第一个电视剧影像文化节“2006韩国电视剧节”。 其中,韩国3部海外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上映了。 分别是《悲伤的情歌》、《浪漫漫屋》、《宫廷今》。

全相宇、金喜善主演的《悲伤的情歌》(剧本:李成恩/导演:刘哲龙)在日本首播中达到了10.3%的收视热潮。

在中国引起韩流先驱的是李英爱、池珍熙主演的青年杂志历史剧《宫廷长今》(剧本:金英贤/导演:李秉勋)在香港首映时,最终集的收视率达到了47%。 这意味着近一半香港市民正在收看《宫廷女官的现在》,获得了引人注目的收视高潮。

热点:《浪漫满屋》等国外大丰收 韩剧出口势在必得

另外,宋慧乔、rain主演的爱情故事kbs 2tv《浪漫满屋》(剧本:敏孝贞/导演:彪民洙)也在菲律宾获得了50.5%的收视高峰。

专家们指出,在有限的韩国市场快要饱和的情况下,禁止很多圈内自战。 要向亚洲各国输出好的电视剧,提高知名度和认识度,也要为推进经济文化做出贡献。

( newsen joins/版权希马凯特oky huang/文提供)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浪漫满屋》等国外大丰收 韩剧出口势在必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