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75字,读完约5分钟

2018烟台大剧院恐龙剧——你看起来真美

演出时间|日期:2018年1月20日14: 30 19: 30

演出费|门票:580/380/280/180/120/100元

售票平台|烟台大剧院官方网站

地点|地点:烟台大剧院

表演团体|演员:北京儿童艺术

演出介绍:

从孩子们的视角来看,“你看起来很美味”为所有恐龙编排了一个非常孩子气的舞蹈。翼龙、梁龙龙、翼龙、鸟龙、三角龙、啮齿类龙、迷龙、鸭嘴龙……每种恐龙都有自己独特的舞蹈动作,让观众可以一目了然地掌握自己的特点。关于什么?很刺激吗?

故事介绍

《你看起来很美味》讲述了白垩纪恐龙的故事。“美味”是甲龙宝宝的名字。当它遇到霸王龙时,霸王龙会流口水说“你看起来很好吃”,这让甲龙认为一定是爸爸知道他的名字!它用“爸爸”来解决被霸王龙吞食的危机。与此同时,这个“爸爸”也让凶猛的霸王龙吐露了自己的真实感受,软化了自己的心,感受到了被爱和被需要的快乐...

2018烟台大剧院恐龙剧(时间+门票)

故事集锦

01

史前最感人的父子之情触动了人们的心灵

在弱肉强食的生物法则下,凶残的霸王龙一直是温和甲龙的天敌,但是一只名叫“美味”的小甲龙却把霸王龙当成了自己的生父,而人们总是纠缠着霸王龙让它认自己的生父哭笑不得。这个看似不可思议的开始导致了深深打动了每个人的父子之情。

02

恐龙造型颠覆了冰冷的形象,充满童趣

可爱的橙色小甲龙,褐色的小块,绿色的翼龙挥舞着翅膀,在高度空的地方飞翔,扇形龙有紫色的薄扇形翅膀,巨大的梁龙有巨大的脖子和小斑点...

恐龙完全不同于人们以前的印象,占据了整个舞台,彻底颠覆了侏罗纪公园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冷酷无情的恐龙形象。

03

在白垩纪的童话世界里,到处都有“秘密”

按下开关,月亮就会熄灭;使劲跺脚,气体就会从地下冒出来;红色的果树倒着生长,从天而降;太阳从蛋壳里孵化出来;天空下着雨,但是雨滴是蓝色的斑点...

觉得这不可思议吗?这正是在“你看起来很美味”的舞台上发生的事情。白垩纪危险而可怕的恐龙时代现在已经成为舞台上可爱而富有想象力的童话天堂。

04

童年游戏在恐龙世界也很受欢迎

“1...2...3...好吃!”原来,这种“红灯”...准许...住手!”每个人小时候都玩过的游戏,在白垩纪恐龙时代也相当流行。

剧中的主角肖家龙“非常好吃”,并简单地把它变成了自己的专属游戏。在舞台上,他和恐龙制作了“1...2...3...非常好吃!”这是一个玩的好时机。即使是一向残忍的霸王龙,也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不知不觉地放过了自己的“食物”。“你动一下!你输了!”恐龙天真无邪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笑个不停。

05

恐龙与小观众有着密切的联系

恐龙在你周围行走,你可以伸出手触摸它们。恐怕这种独特的体验只能在《你看起来很美味》的表演中才能感受到。确保所有去看表演的小观众都能近距离接触恐龙,并一次性摆脱恐龙瘾。

06

恐龙教育“教孩子们识别危险”

生活中总有孩子们看不清楚的危险。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他们上一堂危机识别课尤为重要。通过口齿不清来判断恐龙是否对自己构成威胁,剧中的“母”霸王龙选择了一种独特的方式。这种设计不仅让孩子发笑,也让父母思考他们孩子的教育方法。

07

恐龙是“跳舞”的化身。林大师与白垩纪龙共舞

性能组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儿童艺术)

它于2004年1月16日上市,是中国第一所改制为企业的文化学院。它的前身是北京儿童艺术团,已有近20年的历史。2004年至2005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工程”十大优秀剧目和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2003-2006年)入选作品奖;大型嘉年华儿童剧《魔山》在首都体育馆首演,开创了儿童剧进入大型场馆的历史;大型儿童幻想剧《福娃》两年内演出近400场;由北京儿童艺术学院和五所地方院校联合推出的大型儿童话剧《安徒生》,连续三天在北京五家剧院演出32场,开创了儿童话剧创作的新模式;大型恐龙童话《你看起来很美味》成为国家大剧院6月1日的第一部戏剧。

2018烟台大剧院恐龙剧(时间+门票)

观众评价

边肖不会破坏每个人的戏剧体验。我听说在之前的巡回演出中,观众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最后,当霸王龙被其他恐龙攻击以保护它美味的食物时,孩子们感动得哭了,甚至许多成年人都在流泪。这部戏剧没有国界,没有年龄差异!因此,带孩子去看他们的父母根本不用担心无聊。也许你会比孩子更专注。

温馨提示:

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烟台大剧院]购票,享受5%的折扣,并在线选择座位;第一时间获取计费信息;您还可以查看烟台大剧院最近的演出信息和购票电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大剧院恐龙剧(时间+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