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轨道电路图

许多第一次赛马的人看到这张照片时看起来很傻。~边肖会给大家简单解释一下~

2017烟台福山樱桃马拉补货点:共有6个

赛道上的补给点分别设在5公里、7.5公里、9公里、12.5公里、15公里和18.5公里,前方有200米提示。请注意轨道标志。

鉴于个别路段轨道狭窄,供应站的位置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略有调整。

主场馆布局

边肖友谊提醒你!!

这场比赛的开始和结束位置是分开的!!起点在体育发展中心外的路上,终点在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场!

轨迹梯度图

根据边肖的预测,在6.5公里之外会有一个大斜坡,而其他地方相对平坦。

个别事件的查询步骤:

步骤①:搜索“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号码,在对话框中发送“樱桃马”查询条目号码。

第二步:点击个人事件状态网站,进入下一页,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2017樱桃马拉松的信息吗?请留意烟台新闻网(ytaibdb)发送的“樱桃马”,查询个人比赛信息、供应点、停车场、比赛路线、比赛规则、提货说明和奖励方式等。过来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福山樱桃马拉有几个供应点(有详细的设置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