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2日下午,4例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治愈出院。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治愈出院7例。

1.石某,男,26岁,发病前在武汉开会,1月22日返回烟台。1月27日,他因咽喉痛去烟台市岐山医院住了两天。他的胸部电脑断层扫描显示两个肺都发炎了,他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姜谋谋,女,63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我去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干咳,没有明显诱因。胸部电脑断层扫描显示双肺发炎。结合患者的流行史,莱阳中心医院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取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3.王某,男,2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2日发热,无明显诱因,最高体温38.1℃。我去了莱阳中心医院治疗。胸部电脑断层显示两个肺的纹理增加,这是入院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莱阳中心医院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取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月12日,又有4名确诊的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4.孙某,女,32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我去莱阳中心医院调查。胸部电脑断层显示左下肺炎,并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莱阳中心医院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取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4名确诊患者在隔离病房接受了专家组和医疗队的治疗和精心护理,病情持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吸收改善,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检测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目前全部治愈,符合《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第五版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最新口罩预约新闻,“肺炎”,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月12日,又有4名确诊的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