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5日,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跨境电子钱包汇款服务在香港启动。马云出现并发表了讲话,他说每个使用支付宝的人都应该像银行行长一样被方便地对待。

马云说:“在中国,几乎每家银行门口都排着长队,但如果你是一个更重要的人,如果你是马云,你可能会得到贵宾服务。”vip服务坐在空的中转房间里,喝茶,一切都是为你安排的,但是(这是)因为你是vip,如果你不是vip,没有人会在意。

马云说,“所以我告诉支付宝的同事,我说支付宝的第一个要求,我希望它能做到的是让每个使用支付宝的人,他的待遇和工行董事长一样(601398,诊断学)。在汇款、收款、存钱和理财方面,每个人都应该享受同样的待遇。因此,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关注的最严格的事情就是我希望支付宝能够做到。即使你有1美分,也要让每个人都寄钱。当时,我们去了建设银行(601939,咨询单位),说我想把建设银行给中国工商银行的1分钱汇给中国银行(601988,咨询单位)。那是不可能的,而且它的成本比这个更贵。我们希望1美分可以零成本汇100家银行,这是我们的出发点。”

马云:让每个人都有银行行长的待遇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让每个人都有银行行长的待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