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特色1 :【在海外免费获得,适合留学生和海外旅行者】

卡在海外任意国家、任意银行的visa网络atm领取现金,从8月1日到12月31日免除现金手续费,每月可节约的现金手续费,海外用卡更划算。 (每天每张卡1000美元以下,每月每张卡5000美元以下,每半年每张卡10000美元以下。 )中被调用,将出现故障

热点:长城国际卓隽卡

特色二:终身免年费

如果在年12月31日前处理的话,就可以享受无限期的免除年薪的优惠。

特色3 :【安全放心,全面安全】

这张卡是国际emv芯片标准visa美元白金卡,使用高科技芯片( emv标准)技术纳入卡面,降低假风险和欺诈风险。 全球卡费用有万事达卡手机交易消息的警告,全面掌握万事达卡的交易情况。

特色4 :【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结算,免除货币兑换手续费】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什么货币,持有长城国际卓隈卡的海外费用都可以实现人民币的自动还款,免除购买的繁杂。 可以减免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

特色5 :【在海外最高需要18%的成本,在海外需要两倍的积分】

持卡在海外刷卡的费用最高可享受18%的折扣! 在海外需要两倍的积分( 1美元累计14分),可以选择丰富多彩的礼物。

特色6 :【美元分期付款汇率5折】

海外外汇交易可以随时进行各种分期付款业务,可以享受美元分期付款手续费的5折(需要事先取消单一人民币结算功能)。

特色7 :【多渠道购买,还款更放心】

相关本人的借记卡、存折或长城信用卡可以实现人民币的自动购买还款。 另外,提供中国银行网点柜台、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渠道,进行自己外汇资金的偿还或人民币的购买偿还。

特色8 :【网上支付学费,方便经济】

拥有总银行的全货币卓隈卡,visa互联网支持的世界263个教育类商户可以在线支付学费、考试注册费,最多可以享受50天的免费还款期。 消除据点排列的麻烦,节约数百元的汇款手续费。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咨询电话: 0535——6599610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长城国际卓隽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