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2字,读完约3分钟

 

产品名称

理想的家庭留学贷

产品证书

一、贷款用途

借款人只能在海外上大学本科和获得硕士、博士等学位所需的杂费和生活费上使用本贷款。

二、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通常为1年到6年,最长为10年(包括10年)以下,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的就学情况和担保性质明确。

三、贷款币种

美元,英镑,欧元,日元,港币。

四、贷款最高额

贷款的最高金额几乎不能超过受过教育的人在校期间所需的学杂费和生活费总额的80%。

五、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按外汇贷款利率(浮动)定价。

六、担保方法

可以接受抵押、质押、第三者担保等各种担保方法。

七、贷款的发放

外汇留学贷款审查批准后,根据《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及该款的实际用途合规性选择支付方法,详细咨询当地中行网站。

八、偿还途径

本人在海外通过汇款方法、网上银行或委托他人在国内代理还款(借款人自行准备还款所需的外汇,不接受人民币还款)。

九、偿还宽限期

贷款人可以给借款人一定的宽限期,外汇留学贷款宽限期最长为2年,不得超过受过教育的人的在校期限。 宽限期间只付利息不还本金。 借款人必须在宽限期届满后的下个月按照合同约定按期偿还贷款利息。

适用对象

在中国国内18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都可以向中国银行申请外汇留学贷款。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申诉选择接受教育的人本人作为借款人,也可以选择直系亲属或法定监护人作为借款人。 实际使用者不满18岁的,应当以其法定监护人为借款人。

热点:理想之家·留学贷

提交资料。

1 .提供借款人本人及共同还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说明、户籍说明或其他比较有效的居留证明原件、受教育人比较有效的身份说明、以及上述说明文件的复印件。

2 .借款人与受教育人的关系说明

3 .贷款人同意的借款人及其共同还款人有固定职业和稳定经济收入的说明。

4 .受过教育的人上学合格通知书等入学说明资料,以及上学学生学习期间所需的学杂费和生活费总额的关系资料原件(上学前中国教育部必须同意的国外高等学校),对学生比较有效的说明资料。

5 .财产作为抵押(质)押的,应当提供抵押(质)押的比较有效的权利说明和处分权人(包括财产共有人)签署的同意押的承诺或声明。 抵押物必须提交贷款人同意的判断机构出具的价值判断报告,质押必须提供权利说明文件,第三者的保证方法必须出具保证人同意不能取消连带责任的保证的书面文件及相关说明文件

热点:理想之家·留学贷

6 .借款人、共同还款人和保证人必须颁发和签名书面授权,并同意银行查询其个人征信报告。

7 .法律法规、监督管理规定要求以及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说明文件和资料。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咨询电话: 0535——6599610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理想之家·留学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