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3字,读完约3分钟

整套选矿生产流水线由依照矿物质类型能够分成:选铜矿设备,选金矿石设备,选锡矿设备和选钼矿设备等。全套生产流水线配备必须由鄂式破碎机、震动筛、水泥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分选机、污泥浓缩机和烘干设备等关键选矿设备构成,相互配合輔助选矿设备:给矿机、输送带、斗提机等可构成整套选矿生产流水线。
选矿设备有很多种多样,干选、湿选、再选、磁选、浮选法等多种多样选矿方式。下列是多种多样选矿方式详细介绍:
1、选铁设备:步骤流程以下:原矿粉碎;粉磨加工工艺;选别;煅烧。
2、选锰设备:机械设备选(包含选矿、筛选、再选、强磁选和浮选),及其冰法副集,有机化学选矿法等。
3、选铬设备:选用跳钛机、摇床、螺旋选矿机、离心式选矿机和传动带流槽选别,也可以用水力旋流器筛分。
4、钛钒赤铁矿设备:是在对它经一段粉磨,一粗、一精、一扫的磁选步骤磁选出赤铁矿钛精矿以后的磁尾开展。

5、选铜设备:浮选、磁选、再选等方式或湿式冶炼厂等。


6、选铅锌设备:一般用磁-浮、重-浮、重-磁-浮等协同选矿方式。
7、选铝设备:一般选用手选。选铝设备关键包含磁选机、水泥球磨机、皮带输送机、磁辊、吸铜器、磁石、电磁阀等。
8、选镍设备:浮选;选用粉碎、筛选等工艺流程事先去除分化程度弱,含镍低的块状基岩。
9、选钴设备:一般选用浮选。
10、选钨设备:按铁矿石种类钨选矿分成黑钨和白钨。选矿方式有手选、再选、浮选、磁选、和电选等方式。
11、选锡设备:选矿方式为作用力选矿、浮选加工工艺。
12、选钼设备:主要是浮选法。
13、选汞设备:有手选、再选和浮选,在其中以浮选运用普遍也合理。
14、选锑设备:关键有手选、再选、浮选等方式。
15、选铂族设备:有效球磨机,选用适合的水力旋流器等级分类;利用率;
16、选金设备:金在铁矿石中成分极低,获取金子必须将铁矿石粉碎和研磨并选用选矿方式使金提取。主要是再选和浮选。
17、选银设备:浮选法;单一浮选法和浮-再选法、浮选氰化法的协同步骤,在其中以浮选为关键。
18、选铌钽铍锂设备:手选法、浮选法、有机化学或有机化学-浮选协同法、热情选法、放射性物质选法、粒浮选矿法。
19、选锶设备:重石社天青石选矿中常见的方式,广泛的构造步骤为以跳汰-摇床为行为主体的步骤。
20、选稀土氧化物设备:一般选用磁选、浮选获得钛精矿含稀土氧化物约60%。

锦强煤业给予之上矿物质整套的选矿生产流水线设备,在其中选矿灰生产流水线和高纯石墨选矿生产流水线行业应用普遍,在中国具备较高的名气。热烈欢迎广大群众访厂参观考察调查。

螺旋选矿机http://www.ore-benefication.com/knowledge/k2/218.html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矿物质整套的选矿生产流水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