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近些年拼多多横空出生避世,通过其独创的“拼购”模式和病毒式的营销敏捷吸引了各个年事段的用户,并胜利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拼多多已成为继天猫、京东的第三大电商平台。之所以能成为第三大电商平台,其留着客户最大的特点就是廉价、实惠。

  虽说对一般消耗者而言,物好价廉是相当紧张的,但是对品牌方而言,拼多多上不行否定的存在着低价、治价发卖,窜货发卖,乃至假货。那品牌方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应当如何里对此类问题?又当如何妥帖的解决?

  当前,良多品牌方在逢到拼多多上自己的品牌产品低价、假货时,初期基本都是通过查渠道的方式解决,并且有肯定的效果。但是,长此以往,拼多多上的卖家越去越“狡诈”,比如用自拍图替代产品图、扣去商标打擦边球、购置后不发货等等。此时品牌方的稽查工做是如履薄冰,稽查工做效果甚微,那又该怎样办?

  大仙控价是国内首批通过知识产权投诉的方式胜利处理拼多多平台的第三方收集控价维权公司。是以,发起品牌方可采与知识产权侵权、假货的投诉方式进行控价、维权。投诉的方式估量良多品牌方都相识过,乃至实践过,但却不是每次都胜利。拼多多上的卖家良多都是专业做电商的,拥有很强的反投诉意识,在细节上做的乃至比品牌方更到位,是以在投诉时很难投诉胜利。在这里,发起品牌方在投诉前应当对被投诉链接进行分析,从而保证胜利率,账户的胜利率越高,前期的投诉将更逆利!

http://www.dxkongjia.com/?id=14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拼多多上低价、假货怎么办?拼多多控价怎么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