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天安山水龙城项目是经过十年磨练、实力雄厚的山东建源实业迅速发展有限企业投资、烟台天安置业企业开发的“原生态居住公园”主题的大型综合性社区。 项目位于烟台芝区南部,卧龙经济园区东北部,新建的通世南路勾结社区南北。

热点:山水龙城

项目总占地90公顷,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8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8万平方米,公共建设面积12万平方米。 项目计划建筑容积率1.0,总建筑覆盖率仅为18%,绿地率达到50%。 项目计划于2006年8月末开始建设,一期于2007年下半年完成,整体分三期开发,预计四年内全部建设完成。 完成后的天安山水龙城,居住总人口达到3万人,将商业、教育、人居、生态、交通一体化,与烟台市的名符其实成为城市之城。

热点:山水龙城

天安山水龙城“自成一城”,重金制的大商业区和个性化的充足步行休闲商业街,使居住者在合理的步行半径内享受繁华便利的生活。 这是城市生活的本质是8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面积社区医院、中学、小学、幼儿园、大型超市。

热点:山水龙城

山水龙城、尊处烟台五区中心卧龙风景区、荆子山、南山、峰山、初家湖、峰山湖以卧龙之势,拥抱其中的南山森林公园温情,100万平方米的原始生态天籁之城,演绎现代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华彩章,彰显山水文化的悠雅居住内涵 呼吸是你的权利,但选择呼吸是你的专利。 山水龙城——纯粹的天然氧气吧。 南山森林公园被80平方公里的绿色海洋包围着。 钟灵神秀,自然造化,气候怡人,烟台名副其实的“绿肺”。 每立方米2000个负离子含量使健康生活的本质更好。

热点:山水龙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水龙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