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0月13日(记者驻雪) 12日上午,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第11届网民节和网民赛季将在文化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届时,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官网水母将依次上演十三大精彩的活动。 “12343民生服务公益热线杯”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第十一届网民节和网民赛季在市文化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这次网民节的主题是通过读报使生活更精致,更健康。

热点:十一届网民节伊万杰琳现场义诊

作为烟台发行量最多、传阅率最高、影响最大的第一主流媒体,《烟台晚报》把“信息各方面,零服务距离”作为报纸的宗旨和不懈追求。 星期天网民节现场,亚洲排名第一的埃文洁国际儿童口腔医院来到网民节现场,为晚报网民、水母用户进行义诊。 记者表示,我市半数以上的中小学生有龋齿,患病率为56.53%,远远超过我国的平均水平。 拥有十七年临床经验,埃文洁口腔医院院长孙丽华专家警告说,正确刷牙,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性非常重要。

热点:十一届网民节伊万杰琳现场义诊

儿童龋齿早期未接受防治,引起恒牙先天性发育异常,牙齿排列不齐,降低了儿童生长过程中的信心。 如果人们提高认知,养成自己改变生活习惯,定期看牙医的习惯,多种口腔疾病就可以早期预防早期治疗。 伊万杰琳国际儿童节医院是烟台市第一家儿童主题医院,位于塔山游乐园领土,可以持我院会员卡免费进出塔山。 咨询电话是0535-6066663。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十一届网民节伊万杰琳现场义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