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下午4点,选手已经来到现场签名,准备服装等,员工也在做最后的准备。 6点半开始活动正式开始,在快乐的开场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年龄分为a、b、c组依次登场。 据悉,这次决赛分为游泳表演和创意服装表演两个环节,小选手们穿着漂亮的泳衣自信地上台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热点: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图)

这次决赛最大的亮点是“创意服装表演”的一环,选手们裁剪或装饰大会组委会提供的衣服,根据自己的衣服表演。 他们有些人在衣服上贴漂亮的钻头,有些人把衣服裁剪到苏的下摆,有些人搭配丝巾,有些人搭配帽子。 现场的观众称赞选手们的想法。

热点: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图)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小选手,他们说今天很高兴。 以前穿着爸爸妈妈买的衣服上台表演,今天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上台,很开心。 父母们也说,今年的创意表演比以往通常的表演更出彩,孩子们一拿到衣服就在家做准备,从创意着手,裁剪,制作之前做了很多功夫。 另外,让孩子们明白真正的模特秀不仅展示自己,服装也是不可或缺的。 评委老师们也在现场评价了几个小选手,钦佩他们的精彩表演,对他们的创造性服装赞不绝口。

热点: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图)

比赛进行了两个多小时。 最后,在公证人的监督下,员工将最后的得分交给主持人,授予金银铜奖和十佳奖的选手们后,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会烟台比赛区的总冠军诞生了。 她叫梅思怡。 我是八岁的女孩。 现场不论表现力和基本功都征得评委们的同意,在一起。 烟台万科粉丝悦湾的营销经理陶登东和烟台日报社水母主编牟卫平在现场授予她,另外,亚军王梓丞和季军姜希玥也获得了奖杯、证书和极高的评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冠军诞生(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