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从左边开始:菲尔,克莱恩,杰克逊

据海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好朋友兼理疗师阿诺德·克莱恩医生( dr. arnold klein )最近在他的办公室助理杰森·菲弗和电视节目中说,菲弗和杰克逊有恋爱史

最近克莱恩在媒体采访中宣布,迈克尔杰克逊是同性恋,和杰森·菲尔深爱着。 后来克莱恩进一步让媒体不认为这是对杰克逊的背叛。 杰克逊没有试图掩盖自己的性取向,但这显然与公众众所周知的事实不一致,杰克逊一直对自己的性取向保密。

热点:杰克逊生前好友因曝同性恋史收到大量死亡威胁(图)

克莱恩在采访中说:“他(杰克逊)是同性恋吗? 是的,是的。 ”后来他表示公开消除杰克逊是恋童癖的谣言,杰克逊和杰森两个月的恋爱表明他知道mj是唯一的同性恋。 在电视节目中,杰森·菲尔说:“迈克尔无愧于自己的性取向。”

热点:杰克逊生前好友因曝同性恋史收到大量死亡威胁(图)

克莱恩和菲尔在他们公开这些说法后,两人收到了无数“可怕的死亡威胁”,两人已经联系联邦调查局,雇用了保镖。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许多五颜六色的人跑出来和杰克逊建立关系。 其中有些人寻求遗产,有些人自称私生子。 有些人付工资,现在已经增加了一组,但出于他们收到的死亡威胁,举起石头弄坏自己的脚的可能性很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杰克逊生前好友因曝同性恋史收到大量死亡威胁(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