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323”特大杀人事件发生后,郑民生嫌疑人的母亲和六个兄弟受到很大的舆论压力,他们现在离开了原来的住处。 据可靠消息,郑家六兄弟原来是国营公司的下岗工人,其中一些兄弟被邀请到民营公司工作。 杀人事件发生后,其所在民营企业的广告主承受不了巨大的社会压力,打算辞去郑氏兄弟的工作。 郑先生的好朋友也害怕死者家属的报复,昨天向警察寻求保护,但警察没有回答。

热点:南平凶杀案凶手家属搬离原住处 害怕学生家属报复

羊城晚报记者南平朋友对记者说。 她在马站社区工作的时候见过很多次郑民生。 “马站社区实际上位于南平市和农村的边界,是肮脏混乱的典型代表。 郑民生所在的马站社区诊所的员工环境更差,旁边有菜市场。 他还很清秀,经常给人一种爬不上去的感觉。 每次看到穿着白衣默默地坐着,他都觉得和整个环境那么格格不入”。

热点:南平凶杀案凶手家属搬离原住处 害怕学生家属报复

昨晚,羊城晚报记者来到了南平市实验小学后半山坡上的天台路。 这里原来是郑民生和母亲的住处。 警察事务员告诉记者,23日早上,郑民生把刀包在衣服里后,离家出走打了摩的下山。 在文体路永辉超市门口下车,步行200米以上到达实验小学门口。 7点25分,更多的小学生聚集在学校门口准备进入学校时,郑民生从衣服上拿出了那把长20厘米的匕首。

热点:南平凶杀案凶手家属搬离原住处 害怕学生家属报复

相关人士向羊城晚报记者明确表示,南平市委市相关负责人对该事件的态度是“速审、速判”,但由于需要司法程序,该事件和犯罪嫌疑人并不是马上从“重、快”地“处理”的。 另外,嫌疑犯的家人将来也很可能会为嫌疑犯提出精神鉴定要求,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审理此案的难度和进度。

热点:南平凶杀案凶手家属搬离原住处 害怕学生家属报复

羊城晚报特派员肖执缨尹安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南平凶杀案凶手家属搬离原住处 害怕学生家属报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