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5月19日邓丽君去世15年了。 最近有很多邓丽君的纪念活动。 广大粉丝除了怀念邓丽君外,还特别观察到邓小平家的成员之一。 她是邓丽君的侄女邓永佳。 邓永佳是邓丽君三哥邓丽君的女儿,但邓永佳身材高大,气质出众,像姑姑邓丽君。

热点:眉眼相似姑姑邓丽君 邓永佳被传是私生女(图)

据台湾《tvbs》报道,邓丽佳去世15周年纪念会上,穿着黑色衣服但气质出众,与亲友团站在一起的年轻女孩邓丽君的侄女邓永佳,与邓丽佳相比,邓永佳的眉目之间与邓丽君非常相似。 因此,邓永佳实流传下来了。

对此,邓长富非常生气,说:“这是一个荒唐的鸡蛋,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写的,所以联系台北。 我给这个记者打电话告诉他信息,问这是什么意思! ”。

今年21岁的邓永佳出生在美国,是大学四年级学生。 邓长富不仅保护女性的心,还保护妹妹邓丽君。 邓丽君当时那么忙,哪里有时间生孩子? 如果有私生女的话,据说早就爆炸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眉眼相似姑姑邓丽君 邓永佳被传是私生女(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