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1日,栖霞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部)下发《关于加强清明节活动管理的通知》。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今年的清明节恰逢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巩固我市肺炎疫情防控成果,避免清明节集中祭祀造成的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现通知如下:

1.在清明节期间,栖霞市所有殡仪馆、骨灰堂、公墓、烈士陵园等场所将暂停守灵、送别、现场祭祀、清扫等活动。烈士陵园周围自发形成的各种山会将同时暂停。

第二,广大民众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改变风俗习惯,树立新型的文明和祭祀方式,通过网上祭祀、家祭等文明简单的方式缅怀亲人;禁止在路边、广场、居民区和公墓、山丘等场所焚烧冥币等清扫活动。

三、请广大公众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防疫控制的有关规定,对拒不服从防治工作,扰乱殡葬服务机构或礼拜场所的正常秩序和扫荡行为,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牺牲在内心,而不是形式上,我们的健康是对死者最好的安慰。请理解、支持和配合大众。

边肖推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祭扫”,获取关于烟台祭扫的最新通知。如果有一个云牺牲扫描平台,边肖会及时更新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你能在2020年烟台栖霞清明节现场扫墓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