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6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烟台市第三批医疗队成员孙昌安、杨月梅、蔡宏伟发回消息: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校区正式关闭山东医疗队所在的C7病房,这意味着湖北烟台市最后一批成员即将凯旋。

烟台派出四批46人的医疗队支援湖北。到目前为止,第四批医疗队已经安全返回,正在德州市齐河县集中休息,将于4月1日返回烟台;3月21日,烟台第一、第二医疗队离开黄冈,返回济南,集中力量在章丘舜耕植物园和德州齐河县休养。到目前为止,烟台第三批医疗队也在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大院内完成了战斗,即将胜利!这也意味着湖北烟台支持的46位英雄将很快回到山东。

烟台的最后七名援鄂队员即将归队

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外部],获取防控期间鲁境外入境的相关消息;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的最后七名援鄂队员即将归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