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交通标识表记标帜杆是一种经常可以在路边看到的标识表记标帜杆。对于司机去说,我们必要准确地相识标识表记标帜上的信息,如许司机才能获得好的引导。是以,交通标识表记标帜杆对我们的道路安全相当告急。你知道如何安装这么告急的交通标识表记标帜杆吗?不相识的话,让交通标识表记标帜杆厂家告诉你它的安装步伐。


1.标识表记标帜杆基础底座制做:施工区域交通控制、施工放样、底座位置肯定;然后用人工和小机开挖坐杆基坑。挖完坐杆基坑后,安装基础笼,用地足螺栓和底部法兰预埋至准确位置;浇筑混凝土时,确保底部法兰标高准确,横平横直;浇筑的混凝土基础应进行养护,安装完成前,基坑回填夯实地足螺栓的承载力应谦意要求。


2.交通标识表记标帜杆运至现场,用于施工区域的交通控制和现场组装;

3.组装后,用起重机将标识表记标帜杆吊至基础底座法兰上方,然后放下,使坐杆底座的法兰与基础底座的法兰对齐并重叠;


4.将螺母放在地足螺栓上,用扳手拧紧,安装后回填。

以上是交通标识表记标帜杆的一些安装步伐。我们能看到这个交通标识表记标帜杆,不仅要感谢设计它的人,也要感谢不怕危险道路施工的工人。如果您必要购购交通标识表记标帜,请选择颢泰交通标识表记标帜制制商。欢迎去电咨询。

www.gyudianzi.com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交通标志杆怎么安装知道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