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晋城9月10日综合报道据山西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山西省纪委批准,山西省纪委对晋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金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王金凤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缺乏纪律意识,忘记了自己最初的使命,对党不忠、不诚实,接受了管理服务对象的巨额馈赠,以“小打小闹”来掩盖违纪行为,对抗组织审查;冷漠的组织观念,将巨额财产给予他人以谋取个人利益。

王金凤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构成了失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后,他没有收敛或停止他的手。他本性恶劣,情况严重,所以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王金凤的党籍,并报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监察委员会将他开除公职;收集他们的非法收入。

晋城市委原常委、秘书长王晋峰被"双开" 忘记初心使命

王金凤简历

王金凤,男,汉族,1963年5月出生,山西省长子县人,大学学历,1985年9月参加工作,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5月,任晋城市委副秘书长;2007年5月,任高平市委副书记;2011年5月,任阳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2011年6月,任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2014年3月,他担任阳城县委书记、县长;2014年6月,他担任阳城县委书记;2016年8月,任晋城市委副秘书长;2016年9月,任晋城市委常委、秘书长;他于2019年4月被免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晋城市委原常委、秘书长王晋峰被"双开" 忘记初心使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