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在5月10日举行的长河年度股东大会上,已宣布退休的董事长李嘉诚表示,他将继续增持旗下旗舰公司常棣和长河的股份,并希望支付更多利息。

在会上,他告诉与会股东,作为企业家,最重要的是忠实地为股东争取好的业绩,同时为股东着想,把股东利益放在第一位,合理分红。同时,他要求即将接任的李泽钜为股东争取好的业绩,并强调业绩应该“公正和适当”,并无愧于社会和股东。

谈到全球经济,李嘉诚指出,全球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大,几乎将于下月开始。被股东问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他回答说,不能说没有影响,但他认为该小组有解决办法。他重申,他有现金,为自己的职业买房子并不重要,但投机是不好的,因为目前的房地产价格接近世界上最昂贵的。

当被问及担任高级顾问后如何处理与李泽钜的分歧时,李嘉诚表示:不应该有矛盾。笑着说以前长时间工作的时候工资只有5000元,现在少工作的时候工资是5000元,根据经验和判断会给出好的建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早上有大量媒体在李嘉诚的豪宅外等候。李嘉诚通过电话回应。今天,他很开心。他12岁开始工作,几十年来一直保持着和往常一样的心情。他表示对长子李泽钜充满信心。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嘉诚:全球加息可能性非常大 几乎下个月就会开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