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24字,读完约5分钟

浪人生的最后机会来了,我省2009年重新开始高考,要求志愿者即将开始。 注册录用是基于去年的考试,今年在我省民办大学全面推广。 然后考生可以申请注册,招募志愿学校的志愿者,加上“双保险”,以便顺利录用。

□记者孙春蕾

注册合格是众所周知的

去年6所民校的注册录用考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此基础上,今年省内专业(高职)的2所民办大学的通常录用如果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就可以书面进行注册录用考试。 全省26所民办大学今年有18所大学经省教育厅同意,可以注册考生。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注册合格”是指考生直接向考试学校申请,大学经过审查与考生签订有关协议,根据考生成绩等综合素质给予注册合格。 这是为了探索和确立多元化的评价方法和多样性的采用模式,促进普通高校认真的新课程改革,促进学生全面个性的快速发展,在大学和考生之间提供比较开放的双向选择机会,进一步扩大高校招生自主权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作为去年的第一所注册合格考试大学,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注册合格大丰收,录取了1817名学生。 山东凯文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聘用1243人,占全部招生人数的43.8%。 这些学生做了所有的报告,在民办学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100%的报告率。 凯文学院理事长、院长吴梦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去年的注册录用情况来看,注册录用的特征很多,让大学和考生面对面,让补充记录更加自主和对口。 实现与大学考生的双向选择,防止网上考生落榜。 注册合格者都为了计划内的统一招生,让考生和家长吃定心丸。 》协和学院招生实务指导小组徐会吉成员介绍,从去年的注册录用情况来看,这种录用方法使学生可以灵活选择学校,提高了自己的合格率。 由于学校和考生之间双向选择和协议的制约,报告率大幅提高。 另外,以前在寻求志愿者的阶段,有些大学很难完成所有的计划,导致我省专业(高职)计划的浪费。 注册录用对所有招生计划都起着一个个的作用,对学校、考生、我省的招生录用工作有益。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注册征求志愿,报告

根据规定,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成绩在申报招募志愿者资格线(文、理210分)以上,其他学校未正式录用的考生均可参加注册录用注册。 发表志愿计划后,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根据本人实际选择大学,携带个人申请书、大学入学考试考证、成绩表等资料申请考试大学,从9月15日到20日。 个人申请书必须包括个人情况概要,以及要申请的本科和专家。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相关大学在收到考生申请后,对考生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对通过审查的考生,大学与考生签订《注册合格考生协议书》,考生的审查单上写明该考生确认考试,加盖大学印章,考生 经审查判断不应该录用的,必须通知考生,考生可以再次申请其他大学。 考生只能与一所大学签订《合格注册考生协议书》,招生大学已经不得接受与其他大学协商的考生申请。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大学要根据考生签订《合格注册考生协议书》的情况,参考考生成绩和考生综合素质复印件,按招生计划数的1:1的比例明确合格预定考生名单。 考试大学将预定合格的考生名单、数据库及签订的注册合格考生协议书提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查,办理合格手续。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万一我报考的注册录用的学校满了,被其他学校录用的机会不是就没有了吗? ”这是许多考生担心的第一个问题,山东力明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晓臣表示:“根据省招考院的规定,与考试大学协商的考生可以填写专业(高职)寻求志愿者大学的志愿者。 今年注册录取学校的录用手续办理时间为9月22日~23日,志愿者招募时间为9月24日~28日,省招考院按照这样的日程,可以让考试大学没有合格的考生再次参加志愿者大学的录用。 报考注册大学的考生加上了“双保险”。 ”。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需要注意的是,考试大学合格的考生在与注册录用大学签订《注册录用考生协议书》时需要慎重决定,因此不得参加志愿者大学的录用。

志愿者招募将于9月15日至16日进行。

注册录用的专科(高职)两次,体育专科(高职)、艺术专科(高职)不参加生源不足或报告率低的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大学,可以参加我省要求志愿者录用。 省招考院根据大学报告的计划不足情况,经过确认,9月14日在社会发表中要求志愿者大学和计划数量。 考生必须在9月15日~16日向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的招生事务所再次征求志愿者。 要求报考学校的录取时间: 9月24日~28日。 其中一个志愿者是9月24日至25日,两个志愿者是9月26日,调剂志愿者是9月27日至28日。

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根据规定,考生兼任艺术、体育、普通理科志愿者,只能报考其中一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省09年高考落榜生最后机会 注册录取受好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