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电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的女保镖把手枪落在飞机上的厕所里,被“开除”了。

这个代理的名字暂时不清楚。 作为保护罗姆尼的特务小组成员之一,我和罗姆尼一起乘包机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前往印第安纳州,参加了选举活动。

飞行中,女特工把手枪忘在飞机上的后部厕所里了。 美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说,这个厕所一般被随行媒体记者录用,罗姆尼及其竞选团队的成员占据了飞机前几排的座位,他采用了机舱的前部厕所。

一名记者发现手枪,马上通知那个女特工,后者回到厕所拿回手枪。

暂时不知道手枪是否在里面,但事件发生时,女特工在上班。 据报道,选举活动结束后,这个女特工再也不能坐飞机,不能和罗姆尼一起回坦帕。

美国机密服务发言人埃德蒙多·诺万说,特工已经“知道这件事”,他说“我们对装备特别是武器的保管非常谨慎……用适当的方法内部解决”。

据悉罗姆尼阵营拒绝回应,有寻找特工的疑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罗姆尼女保镖卫生间丢枪 未随机返航遭“开除”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