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在疫情形势下,亚马逊的股价持续上涨,这不仅帮助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进一步登上世界首富宝座,也让他的前妻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更接近世界首富的头衔。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去年两人离婚时,麦肯齐从杰夫·贝佐斯手中夺走了亚马逊四分之一的股份,约占公司总股份的4%。当时,这些股票的价值约为360亿美元,现在几乎翻了一番。

据《福布斯》(Forbes)报道,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 Bezos)最近身价超过6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34亿元),这让她取代沃尔玛创始人的女儿爱丽丝·沃尔顿(alice walton)成为美国最富有的女性,距离世界最富有女性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

截至截止日期,根据福布斯统计,麦肯齐·贝佐斯的净资产值为588亿美元,而爱丽丝·沃尔顿的净资产值为579亿美元,而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欧莱雅集团的继承人索瓦斯·贝当古·迈耶斯(Sovas Betancourt meyers)及其家人的净资产值为648亿美元。

尽管麦肯齐还远未成为世界首富,但一些分析师估计,根据亚马逊股价不断上涨的潜力,麦肯齐从美国首富升至世界首富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在宣布离婚后,麦肯齐立即宣布,他将加入巴菲特和其他富人倡导的“捐赠誓言”,并承诺捐出一半财产用于慈善事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身家”一度超4334亿元!离婚后的她 成为美国女首富!曾承诺这件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