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60字,读完约6分钟

针灸推拿学

培养目标:具备中医药理论基础、针灸推拿专业信息和实践技能,在各级中医科研机构及综合医院针灸等部门培养从事针灸、推拿医疗及科研的医学高级专家。

业务培养要求:学生首先学习中医基本理论知识和与本专业相关的现代科学技术、现代医学方面的基本知识,接受中医临床技能、针灸、推拿医疗技术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针灸、推拿诊疗各科疾病的基本能力。

第一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医药、方剂学、中医内科学、中医伤科学、中医儿科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西医诊断学、西医内科学、西医外科学、经络学、腧穴学、针灸学、针灸学

就业方向:本专家极为匮乏,其就业前景广阔,主要在各级中医院、人民医院、康复机构的中医、针灸、推拿、理疗、康复、美容、保健等科。 也适合各种康复、保健休闲、美容足治疗机构学生个人自主创业。

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具有较高的人文素质和职业技能,系统掌握物流管理专业理论,具有现代物流公司和公司的物流管理技能,能适应流通、仓库、运输、港口等部门的工作,能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物流系统的设计

业务培养要求:重新整合过去偏向理论大量重叠的学科加大了实践课的比重。 积极开展实践操作竞赛,亲自调查超市、工厂、公司,编写调查报告等比较灵活的“第二教室”教学模式。

第一课程:物流基础、供应链管理、仓库管理、物流中心的设计和运营、国际货物运输、物流法规、生产和运营管理、采购管理、国际贸易实务等

就业前景:物流专家已经被列为中国12种紧缺人才之一。 我国各种物流人才严重不足。 针对这一现状,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大胆地提出了自己的特色。 我院本专业毕业生多年供应不足。

口腔医学

培养目标:培养本专业具备必要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具备口腔医疗预防保健及口腔实践技术事业,适应口腔卫生事业需要的高级口腔医疗和保健事业专家。

业务培养要求:掌握口腔医学专业所需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预防多发病、常见病、地方病的实践技能,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知识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毕业后在基层医生卫生单位从事临床医生

第一课程: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临床药物学、口腔颌面部医学影像学、口腔材料学、口腔颌面部外科学等

就业方向: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的学生首先去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修复和预防。 要求学生牢牢掌握现代口腔医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口腔修复业的实际操作技能,正确诊治口腔颌面部常见病、多发病,从而初步解决疑难病症。 毕业后可以报考国家执行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热点:特别策划:山东09高招重征志愿院校专业推荐

护理

培养目标:在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适应临床一线需要的情况下,在基础医疗卫生机构培养能够从事临床医疗和预防、保健的高等应用性专家。

业务培养要求:掌握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掌握常见病、多发病诊断解决的临床基本技能。 具有对急、难、重症的初步解决能力。 熟悉国家卫生事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熟悉医学文献检索资料调查的基本做法。

热点:特别策划:山东09高招重征志愿院校专业推荐

第一课程: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等。

就业情况:目前本院护理毕业生已有数万人,分别前往省内外各级医院、社区医疗卫生中心及各基础医疗机构,山东省立医院、山东齐鲁医院、山东千佛山医院、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地有本院毕业生。

开设大学:山东力明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商务英语

第一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综合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汉翻译、英语作文、旅行英语、英语国家概况、国际贸易概论、电子商务概论、第二外语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和实用能力,目的是掌握国际贸易、旅游、秘密等职业知识和技能。 毕业后,在公司、外事、教育、旅行等领域从事管理、服务、翻译等工作,或者出国就业、留学。

商务日语。

第一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基础日语、日语语法、日语听力、日语翻译、日语口语、日语写作、商务日语、旅行日语、日本概况、国际贸易概论、电子商务概论、第二外语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具有良好的日语实用能力和商务日语专业行业的能力和技能,毕业后,以在公司、教育、外事等部门从事日本、在日本就职、留学为目的。

应用韩语。

第一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基础韩语、韩语泛读、韩语听力、韩语口语、韩语翻译、韩语写作、韩语语言学、韩国文学、经济贸易语、第二外语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具有良好的韩语实用技能,目的是掌握国际商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经济、科学技术等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毕业后,在公司、外事、教育等部门从事涉韩业务。

使用西班牙语

第一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西班牙语精读、西语视听说、西语语法、西语翻译、西语写作、西语文学选读、对外贸易西语、西语国家概况、国际贸易概论等。

培养目标:具有良好的西班牙语实用技能,掌握对外贸易、旅游服务的理论和技能,毕业后在公司、外事、旅游等部门从事经营、翻译、管理、服务等工作或出国留学。

报关和国际货运

第一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国际贸易、国际运输和保险、国际结算、海关管理实务、报关实务、商务谈判、国际市场营销、wto规则、物流运输组织和管理、对外贸易通信、公关礼仪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符合报关和国际货物运输领域人才市场的需要,熟悉国际贸易规则,掌握国际贸易基础理论,具备报关、国际货物运输、单证制作、汇率检查等基本技能,基于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加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特别策划:山东09高招重征志愿院校专业推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