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9字,读完约2分钟

梁先生在微博上晒的简陋的诺亚方舟

她通过在微博上发表《末日日记》而“名声大震”,粉丝在短时间内达到68万人,被网友戏言为“末日姐姐”。

她说她辞去广东设计企业的工作,在四川竹林广阔的深山里做诺亚方舟花了三个多月。

她还说,在“结束”之前,奇迹般地醒来,拆毁了她的作品回到了广东。

但是她的《末日日记》依然爆炸,特别是关于她入驻的“诺亚方舟”的照片。 在一张照片中,竹排漂浮在水上,上面搭起了帐篷,竹排上闪烁着灯光。 入驻的照片中,穿着用叶子和羽毛做的衣服,“尺度”很大的梁先生也很多。

热点:"末日姐"纸壳遮体隐居深山造方舟 醒悟自觉愚(图)

一位网友在她的照片上发现了疑点,怀疑照明企业在炒作。 她好像很神秘。

“我不能告诉你我的真名。 你可以叫我梁先生。 我是90后。 》20日,“末日姐”这样向记者介绍。

对话真愚蠢天真

记者:既然相信结束,为什么要准备电池和笔记本电脑来体验原始人的生活?

梁先生:你有必要知道外界的动态啊。

记者:你在山上吃什么? 你住在哪里?

梁先生:我一开始有很多方便面,吃完就吃红薯。 我住在山洞里。 我几个月把我的积蓄都花光了。

记者:你在12月15日突然说:“我不相信结束。 我会恢复正常的。 ”。 这是什么意思?

梁先生:有一天做梦,说12月22日早上的太阳总是在升起,我在网上查资料,很多专家说“结束”是谣言,所以我冷静了下来。

记者:里面有很多穿着豹纹衣服的照片,还有很多树叶和羽毛做的衣服。 你不觉得冷吗?

梁先生:豹纹装和木叶装来自原始。 结束后,一切回到原始,我必须提前适应。

记者:有网友怀疑你在炒菜。

梁先生:我真的不擅长炒菜。 完全不擅长呢。 另外,我不参与。

记者:现在回顾,如何评价你当初的行为?

梁先生:我觉得现在真的很愚蠢很天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末日姐"纸壳遮体隐居深山造方舟 醒悟自觉愚(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