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杨幂媚,刘诗诗温婉,范冰冰妖媚,赵薇大气,女明星千万人,如果其中之一不能成为真爱,就拿索性博爱,拿她们的优点做一个人吧! 前几天,网民发掘了ps的新玩法,把几个女明星清晰的正脸变成了一张脸,做出了真正的“标准明星脸”,通过魔法的加法计算了“国民女神”。

热点:国民女神搞笑版第二波 范冰冰+凤姐韩寒+郭敬明 图

其中网民最讨论的是几章子怡、赵薇、范冰冰、李冰冰四大美女合成的脸。 很多人惊讶地说:“虽然漂亮、美丽,但四个人都个性不合,反而长着大众的脸,记不住了。 ”的网民。

其实,除了什么样的美人明星合成之外,能干的网民们还发表了搞笑版的第二波。 男星们遭受了灾难。 韩寒+郭敬明的脸合成图很搞笑。 王力宏+周杰伦合成图捧腹,绯闻情侣黄晓明+杨颖惨成人妖,国内花旦+玛丽莲梦露变身混血美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国民女神搞笑版第二波 范冰冰+凤姐韩寒+郭敬明 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