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4月,三星伴随着月亮

观看时间:黎明时间4月15日至16日

据天文专家介绍,4月15日至16日,黎明明将与木星、土星、火星“约会”,并将上演“三星伴月”的精彩好戏。那时,如果天气好的话,早起旅行的人们将会看到这四个明亮的天体在东南部“相互依赖”的生动景象。

在四月的“三星月亮伴侣”中,三颗行星从上到下是木星、土星和火星。其中,木星最亮,看起来离月亮更近,而土星和火星的亮度相对较弱,而火星发出红光,而土星是金色的。人们很难用肉眼区分它们,所以人们可以用专业的望远镜或摄影设备拍照。

从这个月的17号开始,月亮将逐渐远离三颗星星并向东方移动。今年五月,夜晚的火星空也将远离土星和木星。因此,本月15日和16日是近期拍摄《三星与月亮》的最佳时间。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三星与月亮”,获取更多信息,如观看时间、相关科普、直播入场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4月三星与月亮一起看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