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4日,华为发自内心社区发布了任10月15日接受北欧媒体采访的纪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很感激特朗普,因为华为经历了30年,大部分员工都变得富有了。财富的疾病之一是懒惰和享受安逸。

深圳这么好,为什么要去有疟疾的非洲?任说,“过一段时间,公司就会倒闭。特朗普拿了一打棍子,每个人都很紧张。他们不得不努力生产和耕种土地,但他们没有倒下,这反而使公司的销售收入增加。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在这一点上,我认为特朗普并不坏。他吓坏了公司,每个人都很害怕。我过去常常吓唬每个人,但是我的棍子不够强。特朗普又大又害怕。每个人都很努力。”

任正非:感谢特朗普,华为三十年绝大多数员工开始富裕了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感谢特朗普,华为三十年绝大多数员工开始富裕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