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3字,读完约3分钟

 

 

在省政协十一届会议闭幕会上的演说

(年1月30日)

刘伟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

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第一次会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题并闭幕。

这次会议充满了团结、民主、求实、振奋的气氛,高举旗帜,树立信心,先发制人,然后是下一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省人民代表大会、省政府领导、省老同志、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姜异康书记、姜大明总督等领导亲自参加讨论,倾听意见的建议,共同迅速发展大规模计划,给了我们很大的激励。 用热烈的掌声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吧!

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刘伟当选省政协主席

在这次会议上,由于年龄原因,王志民、赵玉兰、李德强同志不再担任新一届政协副主席的职务。 这三位同志长期担任领导职务,指导经验丰富,勤奋负责,为全省政协事业的迅速发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另外,一些同志因年龄和就业变动等理由,不再担任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大家在政协就业期间,认真就业,真诚团结,勤奋敬业,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 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王志民、赵玉兰、李德强同志、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不再担任委员职务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刘伟当选省政协主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山东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这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充分体现了各委员的信任支持。 在此,我代表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衷心感谢大家。 政协群贤完,人才济济,能和大家一起工作,我们很荣幸。 我们怀着深深的感谢之心,对律己严格,尽责,竭尽全力,充实各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搞好政协工作,开拓政协的新局面。

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刘伟当选省政协主席

习大总书记强调,空谈走错了国家,实干振兴了国家。 人民政协是我国政治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政治协商会议、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和协调关系、集中力、建议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提倡实干、崇尚实干、真相在政协中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思想进一步统一为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精神,统一为习大总书记的重要演说要求,统一为省第十届党大会精神和这次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发挥政协智囊团和参谋作用,深入研究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提出比较性、前瞻性、实际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力争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继承大团结大联盟的优良传统,诚信、平等议事、确保同一性、理解包容、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寻求和谐共进,加强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与各族各界人士的团结合作,最大限度地集中 要正视薄弱环节,认真研究提高政协业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思路措施和长期机制,不断提高政协业的质量和水平。 要努力形成事实要求,落实事实要求,形成重视实效的风气。 心是大众,倾情是人民,民生是上进的风气,高水平高效,创新,以一流的风气为目标,正直清洁,勤俭节约的风气,提倡新风正气,实践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

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刘伟当选省政协主席

各委员、同志们,实干是时代的号召,是人民的期待,是事业的需要,实干才能能做,才能是徒劳的,不辱使命。 密切团结以习大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周边,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的大力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导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迅速发展观,用心,真正扎实行动,坚定不移

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刘伟当选省政协主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刘伟当选省政协主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