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泉州1月23日综合报道据福建省泉州市纪委监察委员会消息,近日,经中共泉州市委批准,泉州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研究员、原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蔡金忠严重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蔡金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私自使用公交车;违反廉政纪律,收受购物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罪。

中共十八大后,蔡金忠仍未收敛或停止,其违纪违法行为严重,应受到严惩。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泉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蔡金忠的党籍,并报中共泉州市委批准;市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犯罪嫌疑人被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涉案款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蔡锦忠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