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1月23日综合报道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察委员会对原省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刘国成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和谎报个人情况;违反诚信纪律,向管理服务对象高息贷款牟利,长期占用管理服务车辆供家庭使用,非法收受礼品;违反工作纪律,非法同意单位支付赞助费,收取下属企业服务费并利用其支付奖金,非法同意下属企业以改制名义逃避缴纳企业所得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主任刘国成被双开 向管理对象高息放贷

刘国成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失去了理想信念,背离了党的宗旨,对党不忠、不老实,法纪意识淡薄,贪得无厌,依山吃山,损害公私利益,严重违反党纪,违法失职,涉嫌犯罪,十八大后仍未收敛或停止,应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会议和省监察委员会会议审议,报省委批准,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决定开除刘国成的党籍;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主任刘国成被双开 向管理对象高息放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