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6月5日宣布,汶川大地震月节日、烟台市委推进部、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共同举办“诗节汶川证词中华不倒”诗歌朗诵会,即日起招募诗歌朗诵志愿者。 诗歌朗诵会的门票收入捐给了在烟台治病的67名地震灾区的伤员。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汶川大地山崩地裂,江反河倒下。 一瞬间,即成为国殇。

震灾后,13亿中国人民为了忍住悲伤,保护帮助,拯救国家死亡,共同克服困难,传播中华大地的爱的热流。 650万烟台人民团结一心,捐赠礼物,人出力,支持灾区家园重建,写着胶东父亲老血脉相通的无私奉献。 “那一刻,烟台人和汶川人的心连接在一起了。 那一刻,不屈不挠的中华响起了生命的礼赞。 ”烟台网友在他的诗里这样写道。

热点:“汶川作证中华不倒”诗歌朗诵会 招募朗诵志愿者

几十昼夜,拯救地面,天空,水人,送东西,重建。 汶川作证说中华民族经得起颠簸。 中华不倒,灾难中站着伟大的中国!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诗节——汶川证言中华不倒”的诗歌朗诵会围绕“中华不倒”的民族精神,回顾汶川地震,展现了国民聚集起来的大爱和尊严。 在废墟上宣传重建家园的精神和信念。 传达跨越国界与舟共济的人性和亲情。

“诗节——汶川证词中华不倒”诗歌朗诵会面向全社会招募诗歌朗诵志愿者。 不论性别,无论长幼,只要对受灾地区的人们有爱,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志愿者精神,对诗歌的朗读有热情,有一定的朗读妙手,就可以申请。 你有机会在6月12日让汶川听到你的声音。

热点:“汶川作证中华不倒”诗歌朗诵会 招募朗诵志愿者

志愿者注册电话: 6631308,15806384764

联系方式:李晓明

电子邮件: lixm@ytdaily。 邮件申请请写姓名、性别、年龄、电话。

报名时间:从今天到7日15点。

(本报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汶川作证中华不倒”诗歌朗诵会 招募朗诵志愿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