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本新闻(通讯员刘强ymg记者任雪娜)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大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开展大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新时期发挥行政审批的集中处理特点,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我市快速发展环境的重要

政务服务中心发挥每一个窗口单位的特色,以“中心”领导班子、管理办公室和服务窗口三个层次为重点,大力调查“四风”问题,切实改变作风,“门难进,脸难”,难以审查。 在服务窗口大力实施“服务承诺制”,明确依法行政、文明服务、高质量高效的承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让批准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批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 大力开展“改变作风带头”的主题实践活动,起到扫除问题、公开壁垒、达成相互监督、促进整改的效果。 结合目前开展的“标准化强化年”活动,建立认真整理修订管理制度、建设章立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寿、健全促进党员干部人民务实清廉的长期机制。

热点:市政务服务中心围绕服务群众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政务服务中心反复指导和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硬处理“中心”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当地推进“中心”的执行,统一解决活动开展与窗口服务业推进的关系,政务服务水平迅速发展 把窗口的高质量服务作为密切党的关系的“粘合剂”、干群相互作用的“润滑油”,在运用良好做法、切实服务实践大众路线方面取得了真正的进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政务服务中心围绕服务群众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