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5字,读完约3分钟

据本报报道,在2007年成立党支部的非公营公司中,烟台市芝草区连峰商贸有限企业始终拥有党建领先公司,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26名党员不仅成为公司迅速发展的“领头羊”,而且成为公司500人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连峰商贸党支部起着凝聚力和桥梁纽带的作用,继续推进支部凝聚力的再增强、向心力的再集约。

热点:连峰商贸企业以党建引领公司为抓手 激发党员创业热情

连峰商贸党支部以掌握党员基数为活动基础,触摸企业各支部全体员工,掌握各党员的基本情况,逐一建立“党员资料”。 然后,通过彰显身份、树形象,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观念。 企业党支部统一制作胸牌,要求所有党员在工作时间内打卡启航。 党员徽章总是让党员干部暴露在“镜子”前,规范他们的日常行为,同时迅速形成“集中效应”,影响其他员工积极接近党组织。 通过故障排除,3名“口袋”党员向企业党支部报告登记,接受企业党支部的管理,亲自查明身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10名大众职员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要求积极入党。 企业党支部的决定是这10名大众员工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吸收征求意见的环节,提高党性修养,巩固宗旨观念。

热点:连峰商贸企业以党建引领公司为抓手 激发党员创业热情

为了抓住学习教育的关键,为了促进党员员工理解真学,连峰商贸党支部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周开展政治学习和社会正能量教育两次集中学习,学习中央精神,看教育电影和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党 近年来,企业党支部把学习作为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始终不懈,即通过学习,党员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也明显提高。 员工生病住院,工人受伤时,企业党支部第一时间访问医院或家里,送关怀。 员工家里困难或者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党员员工带头,亲自捐款。 企业每当有非常困难和危险的任务时,党员职工都带头,敢于承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益凸显。 不仅是党员个人,峰商贸党支部在稳定职工队伍、激发职工积极性方面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企业党支部每年增加10%,不断提高员工待遇,树立党支部在员工中的威信,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

热点:连峰商贸企业以党建引领公司为抓手 激发党员创业热情

连峰商贸党支部服务群众,为社会开局做出贡献,勾结活动全过程,营造崇敬奉献、关怀他人的浓厚气氛。 企业党支部动员所有党员公开服务人民的承诺,诱惑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继续开展“关怀社会,感谢社会”的主题活动,定期向栖霞唐家泊麻地小学和海阳大刁家小学的学生喂奶,继续为某5岁的自闭症儿童每月喂奶两盒,直到长大。 另外,在每个重大节日,支部党员积极访问草坪区社会福利院、卧龙在家养老服务中心、sos儿童村,目前自愿组织1万余元捐款,赠送牛奶1000余箱。 企业向社会慈善事业和困难群体捐款共计100万元以上,给社会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塑造了良好的企业网络形象,真正树立了“全市先进的基层党组织”的旗帜。 ( ymg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连峰商贸企业以党建引领公司为抓手 激发党员创业热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99.html